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专职董事岳旭光到玉溪矿业调研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25

本网讯  近日,中国铜业专职董事岳旭光,云南铜业副总经理韩锦根、专职董事赵泽江、张亮,独立董事杨勇一行到玉溪矿业调研。

在10日的调研会上,玉溪矿业汇报了公司党的建设情况、深化改革、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播放了玉溪矿业纪录片《矢志初心  艰苦奋斗》。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玉溪矿业取得的生产经营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玉溪矿业要从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考虑,进行资源获取,夯实发展基础。要通过全要素对标,识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追标立标创标,厚植自身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玉溪矿业井下280水平采掘一工区值班室和118采场,地表一选厂和二选厂,详细了解采矿、选矿生产工艺流程。(玉溪矿业党群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