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中融新大与中铁四局组团到迪庆有色考察交流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10

本网讯  近日,中融新大(青岛)矿产资源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中融新大、中铁四局)组成考察团,到迪庆有色考察交流。

迪庆有色向考察团介绍了普朗铜矿生产工艺流程、智能矿山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国内外自然崩落法矿山和普朗铜矿自然崩落法应用介绍了各自的优缺点,为考察团提供参考,给出积极建议。

中融新大表示,普朗铜矿成功应用自然崩落法采矿工艺,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在国内国际具备先进性,此行实地考察学习到了普朗铜矿自然崩落法应用的成功经验,将为未来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提供借鉴。

在下午的现场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进入迪庆有色总调度室、矿山井下、选矿厂等生产现场,参观井巷支护、出矿、拉底、旋回破碎、选矿等工艺流程,了解工艺设备配置及操作等情况。(李家会  王启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