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普洱市思茅区人民政府到访云南铜业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2

本网讯  3月1日,普洱市思茅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咏健一行到访云南铜业,双方就“稳增长”,推动普洱市思茅区辖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云南铜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孙成余,云南铜业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黄云静,思茅山水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表示,经过多年的合作交流,企业和政府形成了互惠互利的经济发展模式。在普洱市委市政府、思茅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思茅山水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为当地创造了较好的税收和工业产值贡献,也为云南铜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可喜成绩。

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支持思茅山水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营造宽松优惠的发展环境,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将充分发挥生产经营优势,在绿色矿山建设、工业产值和利税等方面与政府加强交流对接,找到切入点,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为普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党群工作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