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喜讯!陶汝云获评2023年度“云岭工匠”年度人物接受表彰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27

本网讯  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在昭通举行第七届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来自全省各行业、各领域的20名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被选树为第七届云岭工匠年度人物,易门铜业首席技师陶汝云作为2023年度“云岭工匠”年度人物接受表彰。

本次发布仪式以“守望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用视频展示和现场访谈的形式,共发布20名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上,第七届云岭工匠年度人物齐聚一堂,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共同宣读“云岭工匠宣言”,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以工匠精神武装自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选树的20名云岭工匠,是云南省产业工人中的优秀代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发挥了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他们扎根企业、扎根车间、扎根一线、坚如磐石,身上闪耀着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陶汝云获评第七届云岭工匠年度人物实属不易,是中国铜业的骄傲,更是易门铜业的骄傲,中国铜业是目前云南省唯一一家连续七届获此殊荣的单位。

陶汝云表示,荣誉是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以更执着、更坚实、更笃定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练好真本领,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全司广大职工要以陶汝云同志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打造最努力最赚钱最幸福的一流铜冶炼企业愿景目标,奋力谱写易门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徐丽青)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