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云南铜业入选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优秀实践案例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11-27

本网讯  11月1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企业家年会在深圳召开,重磅发布了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获奖榜单。云南铜业凭借完善的治理结构、规范的公司运作和稳健的经营成果,从5000余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优秀实践案例”奖。

本次评选共设置八项基础指标、49个维度及履职创新特色,旨在全面考察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运作水平,助力上市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近年来,云南铜业董事充分发挥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职责,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资本运作、ESG工作、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成效显著的工作。

未来,云南铜业将持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公司、股东不断创造价值,助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证券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