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东南铜业荣登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14

本网讯  近日,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暨“一带一路”八闽知名品牌发展与合作大会在宁德举行。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荣获“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称号,位居“品牌企业”榜单第20位。

近年来,东南铜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品牌建设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勇担央企职责使命,着力加强品牌建设,统筹推进产品质量提升、科技创新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良好外部形象。

据悉,本次品牌价值评价与发布是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授权,由福建省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开展,根据品牌价值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推出100个品牌企业和20个区域品牌,作为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本届榜单前三名分别是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和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志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