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司要闻

易门铜业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来源: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2-23

本网讯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易门铜业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标志着易门铜业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近年来,易门铜业始终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将绿色理念谨记于心,笃之于行,在确保经营生产的同时,严格遵守环境管理体系和能源管理体系。以绿色发展作为切入点,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技术改革、绿化提升,实现能耗指标达行业标杆水平、大气污染物达超低排放、绿化覆盖率达70%以上,形成了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易门铜业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实现了绿色发展升级转型的“开门红”,这不仅是公司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方面的一个“奖状”,更是对我司长期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的认可,下一步,公司将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绿色工厂标准,不断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最大化,做好能效+绿效,以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的劲头,做好铜冶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黄娜  孔祥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介绍|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